陸卡崴logo 陸卡崴活動整合行銷
電話 02-8531-3161
留言 給陸卡崴 Go
企業運動會家庭日
服務項目/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家庭日

員工親子日、運動會、園遊會、爬山健行日、野餐日、闖關遊戲、分組競賽、親子DIY、大型兒童氣墊 ..

承辦企業家庭日首選 ! 企劃整合團隊為您打造最精彩的家庭日活動、流程安排、節目表演活動主持人、闖關遊戲、運動會競賽、園遊會、親子DIY、燈光音響、舞台背板設計,以最短時的間完成最棒的家庭日企劃提案,用最高的效率執行最優的公司家庭日活動。

家庭日企劃 花絮

員工家庭日 承辦家庭日 家庭日運動會 家庭 日 活動 家庭 日 企劃 企業家庭日 運動會 公關公司 企業家庭日活動 家庭日/員工日 科技公司家庭日 家庭日活動企劃 企業家庭日活動推薦 家庭日怎麼辦 企業家庭日 園遊會/親子日 闖關遊戲活動企劃 創意家庭日 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 家庭 日 活動 家庭 日 規劃 家庭 日 闖關 遊戲 家庭 日 活動 公司 企業家庭日規劃 公司 家庭 日 活動 家庭 日 活動 企劃

家庭日活動 成功案例

暫時放下手上的工作,和同事們與親愛的家人一起參與有趣的公司家庭日活動吧!一場好的員工家庭日除了可以增進主管與同仁間的感情與默契,更可以培養出團隊合作的精神。而企業家庭日的形式大致上綜合了運動會、團體競賽、趣味遊戲、主題美食攤位、大型氣墊道具、主題表演等等。融合各式各樣的元素,讓企業家庭日變得更多采多姿!

家庭日企劃
家庭日企劃
家庭日烤肉
家庭日烤肉
家庭日活動
家庭日活動
親子家庭日
親子家庭日
企業運動會
家庭日規劃
員工家庭日
員工家庭日
企業家庭日
企業家庭日
科技公司家庭日遊戲
科技公司家庭日遊戲
創意 家庭 日
公司 家庭日

活動前

了解客戶需求

為您量身打造定位

主題創意發想

制定工作進度表

人力配置表

活動緊急處理聯繫執掌工作

活動日

成立工作小組會議

動線接待引導

活動流程的掌控

周邊安全與衛生清潔維護

活動後

現場人員疏散引導

場地復原與遺失物品認領

參加人員滿意度調查

完整的結案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