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卡崴logo 陸卡崴活動整合行銷
電話 02-8531-3161
留言 給陸卡崴 Go
企業運動會家庭日
服務項目/尾牙春酒

尾牙春酒

尾牙春酒是一年當中企業最溫馨的時刻,放心交給陸卡崴為您全程規劃!專業的企劃團隊提供無限創意的提案,打造一場企業與員工都印象深刻的歡樂活動。活動主持人、尾牙樂團、活動企劃、流程設計、舞台特效、表演團體、藝人演出等。

活動精彩花絮

公司 尾 牙 活動 尾牙春酒 春酒活動 桃園尾牙餐廳 不一樣的 尾 牙 尾牙春酒晚宴 尾牙晚宴 春酒晚宴 旺年會 尾牙春酒晚會 過年 尾 牙 尾 牙 主題 尾 牙 公關 公司 推薦 春酒活動 公司尾牙 春酒尾牙時間 尾牙活動 尾牙闖關遊戲 企業 尾 牙 辦 尾 牙 公司 尾牙活動表演 尾牙活動公司 尾牙開場 尾 牙 小朋友 遊戲 尾牙節目 尾牙活動公司 尾牙有趣抽獎方式 尾牙主題風格 春酒 企劃 尾 牙 籌辦 公關 公司 尾 牙 尾牙節目 舉辦 尾 牙 春酒 活動 規劃

尾牙/春酒 成功案例

一年一度的尾牙春酒活動找陸卡崴就對啦 ! 企業為了體恤員工,每年一定要來個有趣好玩的尾牙活動,當然少不了有趣的多樣化主題設計、迎賓互動設計、舞台佈置設計、開場&中場表演、尾牙趣味遊戲、精彩抽獎活動等等。陸卡崴會依照每個客戶的需求,呈現出最優質、最無限、最精彩的尾牙春酒內容!

馬戲團之夜
馬戲團之夜
金控尾牙
金控尾牙
新年晚宴
新年晚宴
春酒晚宴 節目表演
春酒晚宴 節目表演
便利商店 春酒盛會
便利商店 春酒盛會
公司尾牙 藝人表演
公司尾牙 藝人表演
科技業 旺年盛宴
尾牙開場表演
尾牙旺年會
尾牙活動表演
歲末年終聯歡晚會
尾牙節目 歲末年終聯歡晚會

活動前

了解客戶需求

為您量身打造定位

主題創意發想

制定工作進度表

人力配置表

活動緊急處理聯繫執掌工作

活動日

成立工作小組會議

動線接待引導

活動流程的掌控

周邊安全與衛生清潔維護

活動後

現場人員疏散引導

場地復原與遺失物品認領

參加人員滿意度調查

完整的結案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