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攤位

除了團隊競賽外,聯邦銀行也準備了各式各樣的周邊內容,有愛心的「公益攤位區」;特別為媽咪準備的「寵愛媽咪區」;讓小朋友體驗的「兒童闖關區」、「氣墊城堡區」;讓大人挑戰的「賣力大挑戰」等遊戲關卡;適合闔家歡樂的「創意手作區」、「親子互動區」。讓全體攜家帶眷一起狂歡一下!


兒童闖關區

本站飛往巴黎站上高塔疊疊樂、體驗美國大聯盟、挑戰日本神釣手、一起台灣乒乓叫、感受皮卡丘十萬伏特的刺激,還可以參加環遊世界對對碰,全部過關還有精美小禮物喔!

氣墊區(三座)
本站直達驚險刺激的加勒比海大冒險、讓人流連忘返的迪士尼滑梯樂園以及小小朋友也能玩的非洲歷險跳跳碰,小心,來到這裡就不想回家了!

賣力大挑戰
本站專屬十項全能的體育好手,可以參加美國灌籃賽、希臘大力士競賽、巴西足球賽、澳洲袋鼠跳,歡迎各方好手前來挑戰!

美國灌籃賽 遊戲玩法:每次最少需要2人競賽,最先投入3顆者即算過關。

希臘大力士 遊戲玩法:成功槌達到指定分數者即算過關。

巴西足球屋 遊戲玩法:三次機會成功將足球踢入指定球洞者即算過關。

澳洲袋鼠跳 遊戲玩法:旋轉桿旋轉兩圈後仍未被撞落即算過關。

親子互動區
本站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寶貝一起跟著聯邦一起遊世界,還有韓國咬不咬、聯邦好聲音、瑞士甜心棒、波士頓派大賽、格林故事屋等多種好玩遊戲,來場親子默契大考驗!

 

創意手作區
本站帶領旅客打造自己的世界飛機、塗鴉夢想中的101或到丹麥積木工房發揮無限創意,帶回專屬於你的獨家紀念品!



行員交誼區
比利時噴泉、印地安爆爆、冰島雪泥機

竉愛媽咪區
印度彩繪紋身、泰式馬殺雞

  兒童繪圖展示區《台.北.場》
以展示板搭設展覽區,將得獎原始作品展示在展版上。

 


注意事項
1.活動進行中如有身體不適,請至舞台旁醫護站。
2.活動日請注意小孩安全,如需協尋請洽服務台協助。
3.活動場地內全面禁菸,請癮君子至場外吸菸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