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項目

聯邦銀行為優秀的您準備了各式各樣的團隊活動競賽,將提供給大朋友小朋友一種全新不同的體驗,有可以激發同仁榮譽感的「羅馬競技場」,大人專屬體驗的「賣力大挑戰區」,讓大人安心小朋友玩得開心的「親子互動區」「意墊城堡區」、「創意手做區」,等遊戲關卡,讓全體同仁一家大小都能賓主盡歡!

行員競賽說明

在即將進入夏天的五月份,聯邦銀行母親節園遊會即將再次來臨,大家是否都感到非常期待呢?

聯邦銀行即將在2017/05/06 (六)高雄場、2017/05/13 (六)台北場,舉辦「世界夢起飛 聯邦一起追 2017聯邦銀行母親節公益園遊會」,重頭戲「行員競賽」裡有熱血刺激的「澳洲袋鼠跳」及「美國灌籃賽」。就讓我們一起迎接這個夏天,揮灑屬於聯邦銀行勝利的汗水吧!

澳洲袋鼠跳
參加同仁:每組各5人,將進行5輪,採積分制 比賽辦法:每隊每次各派1人進行對戰,中間的旋轉桿將會不斷的旋轉,如在旋轉桿轉過一圈後仍未掉落即算得分,最後得分最多隊伍即算獲勝。

美國灌籃賽
參加同仁:每組各5人,將進行5輪,採積分制 比賽辦法:每隊每次各派1人進行對戰,每輪1分鐘,投入1球即算獲得1分,5輪下來累積分數最多的隊伍即為優勝。


注意事項
1.活動進行中如有身體不適,請至舞台旁醫護站。
2.活動日請注意小孩安全,如需協尋請洽服務台協助。
3.活動場地內全面禁菸,請癮君子至場外吸菸區。